• 最新消息
  • 認識探索館
  • 參觀預約
  • 交通導覽
  • 首頁 / 特展訊息

    特展訊息

    字級設定:小 中 大
    創意不設限-產品特展2015/03/11~2015/07/31
     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Google+

    竹科管理局預定自2015年3月11日起至2015年7月31日於科學園區探索館一樓大廳規劃 『創意不設限』產品特展,主要展出產品為去年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與園區廠商新研發之產品,歡迎園區員工、眷屬及各地區的朋友踴躍前來參觀。

   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自1985年起,開辦創新產品獎的選拔,這獎項最重視創新的精神,並讓外界了解到竹科的轉變,不再僅著重於產品上的代工,也逐漸著重在研發的技術的突破與創新。

    此次展出包括創新得獎廠商9家與去年研發的新產品12家廠商,共有27項產品,本次獲獎廠商囊括光電、生技、半導體產業。對本次創新暨新產品特展想要有更深入的了解嗎?歡迎各界踴躍蒞臨參觀及指導。

     

    附件下載: 易拉寶-04 (461x1024) ;

    回上頁